百骨

不回评论是因为三次元太忙了qwq

(临时补档)【名学全员向】《黑暗系都是瓜皮》24

预警避雷见开篇。

本章出场:南北!!!,纬钧,九明,潘和好久不见甄艾仕

字数:2.8k+

《黑暗系都是瓜皮》01-02

……(太长了,合集自取)

《黑暗系都是瓜皮》23

以下正文:

  “他让峻纬给我了一张纸条和两个字。”架着蒲熠星进了房间,郭文韬低声说,声音嗡嗡地,委屈得像个小孩子,“说是抱歉。”

那酒是撒贝宁多年的珍藏,一次给他们喝了个精光,虽然易入口,但后劲十足。蒲熠星神志是清醒的,脸上却有些发烫,文韬分明靠他很近,声音却时而飘远时而像隔着一层薄纱,听不那么分明。

“他什么要和我说对不起啊,明明……”文韬的头抵靠在他肩上,自己也没意识到地嘟嘴,“明明任性的人是我呀。”

在周峻纬面前强撑的坚强,在单独面对蒲熠星时悉数瓦解,“我有些难过,阿蒲,你是不是也挺难过的?”

“嗯。”蒲熠星下意识回答,又摇了摇脑袋,他的耳廓通红,像是烧起来了一样滚烫,手不自觉搂上了文韬的腰,安抚他:“但,是没办法的事,我们更不该阻止他。”

“是呀,”道理谁不会说呢,郭文韬反手环上蒲熠星,将头埋在他颈间像是汲取养分,呐呐地嘟囔,“真烦。”

因为体质的缘故,文韬的体温总比常人低些,今天蒲熠星在酒精的作用下,这种感受尤为明显。这种感觉很奇妙,像是柔软的白玉贴着你的身上,不仅不能降温反而像是燎人的火苗,让他心如擂鼓。

“韬……”蒲熠星推了推他,试图拉开两人的距离,可真当文韬真的从他身上退了两步时,骤然离开的温度又让人有些失落。

“不是我。”郭文韬看着他,眼神清明和他的三分醉意鲜明对比。

“什么?”蒲熠星眼里只有他的眼睛,万事万物仿佛归于虚无,无意识地追问,“什么不是你?”

郭文韬对他的心猿意马有些不满,再次撅嘴:“我知道有人出卖了三会,但不是我。”蒲熠星的视线从他那双能摄人的眼睛上缓缓下移,落在开合的双唇上,微翘的样子在他眼里,此时连唇线都十分性感。

“我陪你找,认真找。”许多事他不是理不明白,只是不愿去关心,脑子飞速的运转让他忽略了蒲熠星的异样。

“好,找。”蒲熠星声音有些沙哑,他喉头发紧地承诺着,倏地再次对上郭文韬的眼睛,“双眸相媚鸾如翦”,该死的他的脑子里这时竟然在念诗。蒲熠星心中咒骂了一句,不管不顾地欺身上前吻上了他的唇。“我们一起。”

夜很漫长,星与月相伴。

-

唐九洲特训回来的那天,三会到处洋溢着快活的气氛,给他办了一个盛大的接风宴。

毕竟,某人不知道用了什么办法,向协会申请了丧葬假,让整个三会一个月无需为任务困扰,大家都很闲。

“哇!这才多久,你就壮了一些。都有小肌肉了!”首先迎接他的事邵明明,得了神明的肯定,又有闲得不行的几人指点,如今的明明本事大有长进,他独创的邵氏占卜也有了不少进展,连鬼鬼偶尔来指点的时候都觉得神奇。

看到这样的明明,唐九洲最大担忧消散开去,嘚瑟地屈着手臂,给他展示,“那当然!我可以在毒九手下过招了,拼体力那种。”

明明不知道里头的弯弯绕绕,但齐蒲郭三人却是这条路过来的,默默交换了一个眼神。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能从一点儿体术也不会到可以和毒九对招,即使毒九手下留情也是一个不了的的成就。这背后除了天赋,恐怕有他没说出口的辛劳汗水。

“哟,厉害啦,”明明笑着在他身边打转转,还拉上潘宥诚一会儿捏捏他手臂,一会儿给他展示自己的卡牌,“我也很厉害了,你知不知道我见到了神明欸!对了,对了!”明明像想起什么,一溜烟儿跑回房间,献宝一样捧着瓜子出来,“喏,给你特地留的,可好吃了!他们我都不许碰了。”

“不就是瓜子吗?放这么久会不会潮呀?”唐九洲不明所以,成功的一句话惹恼了明明,小嘴一撅,小脚一跺就要背过身去,弄得九洲一阵好哄。

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潘宥诚在旁边“咯咯”地笑着,滚到齐思钧的怀里,“九洲你完蛋了,明明心里骂你‘山猪吃不来细糠’呢!”

“我说错他了嘛!哼!”明明双手一环,立刻承认,“不识货。”

“我……”九洲挠了挠头,他确实不知道中间还有这么一段典故,又实在嘴笨不知道怎么说,“我错了嘛,你们也没人告诉我呀。”

“哈哈哈哈。”这是没有同情心的众人对此唯一的回应。

一群人笑啊,闹啊,直到晚餐时间的到来大家才安静下来,像幼儿园的孩子,一个个乖乖地坐在餐桌旁。

“今天是为九洲归来接风洗尘,也是庆祝我们三会难得人齐,除了任务未归的凯凯,大家都在。”开餐前例行是小齐哥讲话,突然有一天文韬要求三会禁酒,齐思钧也纵着他,于是此时每人杯子里的都是普通的可乐。

“叮”众人碰杯,为了热闹,齐思钧甚至让红红和毒九也装模作样地占了两个位置,乍一看还真像某个大家族的聚会。

在动筷子之前,不大爱热闹的郭文韬破天荒地清了清嗓子,引起了众人的注意。

“咳咳。”他从地上拿起两个包裹来,递给明明和九洲:“往常有新人来,总有人会压迫我让我送礼物。你们来的时候,他不在了,但该准备的我还是准备了,传统不能丢。”

听到有礼物,两人高兴极了,急吼吼地握在手上,打开包装。

倒是周峻纬和齐思钧深深地看了郭文韬一眼。

撒长老走后,这人积极得过分,一点儿也不像之前那个甩手的大爷。

明明收到的是一副漆黑的骨牌,看不出材质,骨文细密而有光泽,价值不菲。

“它们生前也挺喜欢占卜的,主要是护主还凶,挺适合你的。”

郭文韬你为什么能用那张无害的脸说出这么细思极恐的话,摸着手里精致的骨牌,明明忽然觉得有点儿汗毛直立却仍然爱不释手。

“那我这个是什么?”九洲拿着装在瓶瓶罐罐里糖果色的液体,在桌上翻来覆去地打量,“增强能力的饮料吗?还是液态的灵魂呀?”

周峻纬瞧着那东西有些眼熟,一时半会儿想不起来,还好文韬贴心的给出了答案,“毒药。和白小先生探讨改进了的,以后你得出任务,能帮上忙——毒死了对方至少能活着回来。”

在他说这话时,唐九洲的瓶子离他们的晚餐只有一寸,唐九洲吓得差点儿一个手滑,毁了今天的主菜。诡异的沉默后,九洲赶紧收起他的礼物,包得严严实实的。

而一切的始作俑者仿佛没一点自觉,甚至独自伸了筷子吃下了第一口。

气氛重新活跃起来,大家聊着各种感兴趣的话题,如果没有讨厌的人出现在三会,这将是一顿虽有波折但完美的晚餐。

但总有人不喜欢这样美好的事,比如……

“全员都在呀?看来我到的很是时候。”甄艾仕晃着嚣张的步伐走进来,手里甩了甩带来的任务书,“不知道这次的任务谁出?”

“一个月的时间还没到,爱谁出谁出。”蒲熠星从口袋里掏出假条,“啪”的一下拍在桌上,不甘示弱。

“假条?哈哈。”甄艾仕轻蔑地一笑,“任务是贾长老和白长老两人联合签的,怎么你们不接吗?”

“哦,你们可能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看着几人沉下去的脸色,甄艾仕笑得尤为灿烂:“三会嘛,最爱用特权了。撒长老一票否决,不出强制任务的嘛。欸,我怎么忘了?”他笑嘻嘻道:“撒长老不在了,谁来给你们否决呀?哈哈哈哈。”

 

--------------------------------------------正文分割线----------------------------------------

酒是撒长老故意布置的,目标人群是某王姓巫师和魏姓巫师,但他可能没想到他徒弟酒量没随他。

嗯,也算是做了一件好事吧。

 

关于“丧葬假”高风险的巫师协会本来是没有这种东西的,但是某蒲姓巫师大言不惭地冲过去说三会要为伟大的创始人守孝三年。

经过一场漫长的亲切而友好的交谈,最终三会获得了一整个月的假期。

“徒儿不孝啊……师父您一定不要怪我们,要怪就怪这不通情理的巫师协会。”某人没有一滴眼泪地哀嚎出议事厅时,旁听记录的甄艾仕差点儿一匕首削他。

======================话痨分割线===============

完全无车被误伤的自己可见_(:з」∠)_紧急补档,把接吻(是的就是接吻)内容删了,不影响阅读

下一章跳转:025



评论(2)

热度(2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